Monday, March 09, 2009

bygone be bygone

终于感情结束了,我也该专心工作了,不再迷糊了,该有足够的睡眠了吧..
很想把一切做好,打好我的事业! 加油..
我还矛盾这份工到底适不适合我, 我都会再次努力做好..
我会尽力去做..
不管这条路多难走,我会想办法去渡过难关的..
我会找到我自己想要的事业的
虽然我还没有足够的经年,但我会好好地做下去...直到我有能干的一天..我就会逃出这条路..
我不会再钻牛角尖了...
工作是这样的,我也应该承面对它,不在逃避...我不要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会做的更好的
我会幔幔的学习我该学的东西..
我也不会感到害怕了,要勇敢面对...
向前冲!
yuko 加油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