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不想

我不想吵架啦...
一点点小事也生气我,讲我...
每次都怀疑我...
我真的不想吵架!!!!
我真的不想...
本来是开心的,到最后也一样伤心...
我都不要求你做些什么,我就不想天天都吵架,会伤感情的...
不喜欢的话,就不理我,吵架了也没要哄回我..喜欢的话,就甜言密语..
一句道歉送给我..
我要的不是道歉..
每次吵架了就off掉..不理我
让我又伤又气对着电脑 象傻人..
觉得自己好傻喔...
我真的不要这样子啦...
我真的跟他沟通不来..
我说了好多次了
他都听不懂我的心情...
我真的不开心..
讨厌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