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无言

我真的没话说..
我不知道到底他在做什么..
我想两人在一起应该跟彼此聊心事,商量及解决问题..
我不知道怎样跟他沟通好..
问题还是存在..
我们说好去云顶..
如果不能去的话,至少跟我说..
可是没有,他没说什么..
我等了他很久...
我在等他给我答案..
sms他,他也没回我..
让我担心又难过...
我虽然没哭,心却冷了...
我等他告诉我他发生什么事..
他没说什么
说我讨厌他..
我怎么讨厌他?我爱他都来不及了..那会讨厌他?
我很想讨厌他呀,我真的想讨厌他..
可是我做不到..
他几乎不理我了..
他说我生气他..
我没有反而我原谅他了
工作的确是忙,可是不用忙到不能聊几小时麻...
我多忙都会跟他聊天..
为什么他不能?
他真的爱我吗?
连见我的机会也没有..
我还能做什么?
等待?
我等很久了...
我傻了吗?
呵呵
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
我快要趁不下去了..
我只需要他偶尔找我下,陪陪我..
他说好,可是没作到
有时说不要逼他..
呵呵..好笑吧..不然叫别人来陪我..
我要的是他不是别人..
我很想知道他发生什么事,作什么..
他又不说..好没有安全感喔..
我对这感情开始没信心了...
我去找他很多次了,可是我没看他的出现...白等整天了...
我承认我脾气不好,爱发脾气..
可是他不开心有时还会生气我..
我....真的很难过...
好想有人骂醒我
我每天用好方面去想他的好..
可是每次都掉眼泪..
爱一个人如此不容易
爱一个人也好难
爱得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