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刚才因为太无聊去看我所有朋友的部落格。

我就看到他的。

当我看他的部落格,我不知不觉地掉眼泪。

原来在他的回忆是没有我的存在。

口口声声地说喜欢我,却没看到他的回忆有我。

干吗掉泪呀?傻傻的我=X

也许自己想太多了呵呵。。。

不想再掉任何眼泪了。。。

心会难过的。。

要习惯他的对待和冷落。。

其实我已经麻木了,没有什么感觉。。

只是偶尔会想想他。。。

我知道他是不会想跟我一起的,等他是浪费时间。。

还是当他是好朋友就好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