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对我来说是....

6年的恋爱和感情,对你来说是怎样呢?
基本上对我来说是很好呀,不错吧...
可是我又再想一想...
它不是这样的...
人家说看起来象老夫老妻...因为彼此都知道,了解对方...
可是对我说是好象变成兄妹感情了...
妹妹有事的时候,就会找哥哥了
哥哥就会马上帮妹妹解决,安慰妹妹,好好疼妹妹的那种感觉...
当妹妹没事,就不找哥哥了,她玩她的,哥哥就忙他的....
从一开始的甜蜜感情变成了兄妹感情..好无奈

多年的恋爱也会有分手的一天..

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我呢?
呵呵...
我好象喜欢他了...
我开始想他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