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远远的他~

这样的时候,突然想起远远的他~
他?
他有心爱的人了~
以为他是属于我的~
可是现在不可能了...

他和她应该很快乐吧?
幸福了嘛~

真是偶尔会想起远远的他~
好多好多的话,很想跟他说说~
好多好多的故事,很想跟他分享~

想念他跟我聊天~
想念他跟我玩webcam~
想念他每天提醒我喝水~
想念他的铃声~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一响就知道是他打给我了~
他只有在塞车的时候才想起我~>.<

我不敢去打扰他~
可是想去kacau他^^

我对他的喜欢是很特别的~
很喜欢他但不能在一起的感觉~

他就是我所谓的宝贝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